商场搬迁大件物品及国旗升降操作流程制度

  商场搬迁大件物品及国旗升降操作流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搬迁大件物品及国旗升降操作流程1.为了切实保障客户的利益及保护商场管辖范围内公共设施、设备的完好、无损,商场物业安全部特制定以下规定:-任何人员搬迁大件物品(办公家俱、办公...

商场搬迁大件物品及国旗升降操作流程

1.为了切实保障客户的利益及保护商场管辖范围内公共设施、设备的完好、无损,商场物业安全部特制定以下规定:

-任何人员搬迁大件物品(办公家俱、办公用品、电视机、电脑、打字机、传真机等)出门前都必须办理《出门证》,《出门证》必须由其所属业权代理人签发,该业权代理人可视为用户负责人,但需加盖该公章或负责人签名以便追溯。

-安全员负责凭《出门证》清点物品,正确无误后方可放行,并须在《出门证》上签字并注明出门时间后保存。

-一旦发现搬迁进程或物品有疑问时,值班保安员有权中止搬迁,并报告领班或保安部主管,等情况核实后,如无问题再予放行。

-搬迁大件物品必须使用货梯,禁止使用客梯,同时当班领班必须督促检查搬运人员不得损坏走道、灯具、消火栓箱玻璃及是否划伤地面大理石、碰坏电梯轿箱内的监控摄像头等公共设备设施,对人为造成的物业设备设施损坏,当事人要照价赔偿。

-为保证一个优美的购物环境,不致影响其他用户正常营业,当班保安要督促搬运人员不得在楼内大声喧哗,搬运物品时要轻拿轻放。

2.国旗升降操作流程:

2.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即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以下称《国旗法》)第三条:“每个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的规定;为落实办公楼客户“芬华创新中心”公司对我部每日升降旗帜的委托,维护国旗的尊严,特制定本操作规程:(例:汶水店升旗操作)

-以下所说的面旗帜分别为: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一面) 2.红星企业旗(二面) 3.山海集团旗帜(一面)4 美国国旗一面 5 意大利国旗一面 6 德国国旗一面 7 法国国旗一面 8 英国国旗一面

-八面旗帜在旗杆上的具体分布自东向西依次为:英→美→法→山海→红星企业→五星红旗→红星企业→意→德旗帜。

-无特殊情况下,应当在工作日即周一至周日的早晨 9:00 升起四面旗帜,傍晚周一至周四 17:30周五至周日 18:00 降下。按《国旗法》第十二条之规定“遇有恶劣天气时,可以不升挂”;其他情况以部门主管通知为准。

-三面旗帜升起时的顺序依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二面红星企业旗帜,其他六面旗帜同时升上。

-参加升降旗帜仪式的人数至少为七人,当班领班为每日的升降旗帜仪式的第一负责人且必须参加每日的升降旗帜仪式,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必须得到部门主管的同意。

-举行升降旗帜仪式时,参加者应当面向国旗肃立致敬,不得说话或做其他与升降旗帜无关的动作;其他在现场的我部人员也应肃立致敬,严禁交谈或走动。

-参加升降旗帜仪式的七名队员应先在消防监控室门外列纵队集合。第一人为主旗手,第二人为持旗手,第三人为副旗手。

-参加升降旗帜仪式的五---七名队员排纵队自东面齐步前进,至旗杆前立定。

-由主旗手上前自旗杆处解下旗绳,副旗手自持旗手处接过旗帜,随后主旗手将两个挂钩分别挂在国旗上,务必保证国旗上有钩的方向先升上去。然后依次红星企业旗帜及其他旗帜。

1.)升降旗帜时应当徐徐升降,升起时,必须将旗帜升至杆顶;降下时,不得使旗帜落地。

2.)按《国旗法》第十七条之规定:“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旗帜”。一旦发现有上述情况时,当班保安领班应当立即报告部门主管。

注:以上是汶水店升旗规范,其他商场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作为参考。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商场搬迁大件物品及国旗升降操作流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2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