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物品进出管理制度(3)

  商场物品进出管理制度(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物品进出管理制度(三)1目的:通过对商场物品的进出进行规定,确保商场物品进出的安全性。2主要职责:对商场物品的进出严格管理,确保商场物品进出的安全性。3内容:-大件物品,包...

商场物品进出管理制度(三)

1 目的:通过对商场物品的进出进行规定,确保商场物品进出的安全性。

2 主要职责:对商场物品的进出严格管理,确保商场物品进出的安全性。

3 内容:

-大件物品,包括办公家具、电器设备装修材料、装修设备及其它任何有价值的物品,欲出商场,必须凭有效的物品出门单

-当值门岗应严格凭出门单上的物品,认真核对后放行,不得以情面而放松对出门物品检查。由此而产生后果,当值岗将负全部责任

4 以下物品进出禁止使用电梯:

-整块夹板或板料尺寸超出电梯轿厢内空间尺寸;

-铝合金、不锈钢型材的长度超过___________米;

-未经包装(指编织袋等装好),用铁丝线捆扎运输的红砖;

-未密封的液体材料,如:天那水;

-超长超宽的其他物品和不用袋装好的装修垃圾;

-任何非施工用的易燃、易爆物品一律不得进入商场,如确是施工用品,当值应跟进核实,并督促其妥善保管。如若属于国家有关治安和消防方面禁止在商场内贮存的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则一律不得进入商场。

-用于装修的固体沥青,禁止在商场内熬制。

-当值员工一律不得接管转交物品。如客户事先托管,当值必须询问和查核,托管是何物品并作记录。

调查职责 调研职责 调解职责

辅导员职责 边防职责 迎宾职责

商场物品进出管理制度(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2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