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小区非机动车管理员职责

  X小区非机动车管理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非机动车管理员职责1.负责费机动车辆(包含电动、摩托车)存取车的验证.登记工作。2.负责非机动车辆的保管.看护,定期进行检查.巡视,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进行盘问.处理。3.负责车辆停...

小区非机动车管理职责

1.负责费机动车辆(包含电动、摩托车)存取车的验证.登记工作。

2.负责非机动车辆的保管.看护,定期进行检查.巡视,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进行盘问.处理。

3.负责车辆停放的摆放和秩序的维护,保证车辆整齐.有序。

4.监督车主按车辆类型.存放位置放置非机动车,并对车辆锁具的完好程度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5.负责停车库.场设施的检查和环境卫生的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上级协调处理。

6.为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无偿服务,定期征求车主意见并及时上报。

7.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护车主车辆,提醒车主取走随车物品,车辆丢失后应协助查找,并及时报告。

8.认真做好车辆盘点以及交接班工作。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X小区非机动车管理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4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