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商厦监控室白班工作流程

  X商厦监控室白班工作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厦监控室白班工作流程消防监控室是商厦的安全指挥中心,为了保证商厦工作的正常运行,并规范值班人员的上岗制度,特制定白班工作流程。1、每天早8:30分到晚20:30分为上岗时间。2、每...

商厦监控室白班工作流程

消防监控室是商厦的安全指挥中心,为了保证商厦工作的正常运行,并规范值班人员的上岗制度,特制定白班工作流程。

1、每天早8:30分到晚20:30分为上岗时间。

2、每天早8:20分准时到岗准备与夜班交接工作。

3、交接班时要认真仔细,逐一核对对讲机号,检查机器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上班记录下来的工作情况。

4、盯台人员负责调好楼层各个监控点的位置及换好当天的录像带,时间调整为12小时。

5、9:20分准时打开摄片机电源及广播开关。

6、9:30-10:30分准时用1号监控器对商厦进行开场1小时录像;

7、在录象时要经常调换各监控点的位置随时观察商厦内的情况。

8、11:30-12:30分用1号监控器对商厦进行总巡检录像。

9、17:00-18:00分对商厦进行总巡检录像。

10、每天商厦营业结束前1小时对商厦进行录像。

11、接到总收电话通知后,对金库进行录像。

12、在各项工作完毕的空隙时间,用违纪录像带对商厦员工的行为规范进行定点录像,时间调整到3小时。

13、接到商厦中控室的各种报警后,立即通知警卫到现场查看,并及时回商厦做好记录。

14、负责给到商厦施工的单位签发《动火证》。

15、每天不定时的对商厦各重点部位进行巡检,发现可疑的人和事及时录像,并做好记录,及时上报。

计量制度 订单制度 认证制度

记账制度 讲师制度 设备制度

X商厦监控室白班工作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5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