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商厦消防巡检员工作流程

  X商厦消防巡检员工作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厦消防巡检员工作流程1、每日早9:30分准时到岗。2、每日早到主管或领班面前接受当天的工作安排。3、每日要对商厦进行不少于6次的消防检查,每次检查时间为1小时。4、对商厦的施工...

商厦消防巡检员工作流程

1、每日早9:30分准时到岗。

2、每日早到主管或领班面前接受当天的工作安排。

3、每日要对商厦进行不少于6次的消防检查,每次检查时间为1小时。

4、对商厦的施工现场要随时进行检查看护,并查看各种施工手续是否齐全。

5、负责对商厦内各种消防设施如:消火栓、灭火器、喷淋系统、防火卷帘门、安全出口等设施的安全检查和维修保养。

6、负责检查商厦的重点部位如:小吃城、酒楼、库房、空调机房、配电间等。

7、负责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考核

8、接到各种报警通知后,要及时赶到现场查看,及时复位。

9、对当班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隐患,负责填写《隐患通知单》并及时上报。

10、营业结束前十五分钟到小吃城进行晚间封场,要对所有灶间的电、气等设备进行逐个检查,不得走过场,做好记录。

11、要灵活果断地处理当班时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遇有个人无法处理要立即上报主管或安保部。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X商厦消防巡检员工作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5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