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酒店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

  Z酒店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为了保证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以及便于我部对施工现场人员的管理监督,确保此项工程能够安全顺利地按时竣工,针对本酒店及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施工现场...

酒店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

为了保证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以及便于我部对施工现场人员的管理监督,确保此项工程能够安全顺利地按时竣工,针对本酒店及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

1、所有出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佩戴由保安部签发的临时出入证,否则,保安人员有权不让其进入;

2、施工人员不得擅自动用消防栓内的消防水以及其它的各项消防设施,如确需动用的,应提前知会我部,经我部有关负责人核准后,方可动用;

3、严禁施工人员在施工现场抽烟,大声喧哗、光背、穿拖鞋、随地大小便等行为;

4、未经本酒店工程部有关负责人的许可,不得随意接驳电源;

5、所有施工人员只能按照规定的路线进入施工现场,不得擅自进入酒店的营业区域。

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请施工单位严格遵守,如有违反,我部有权将视其情节的轻重予以罚款或其它处罚。

配电房职责 配电职责 QiqUha.com配置职责

配菜职责 配货职责 配送职责

Z酒店施工现场管理处罚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5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