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大厦保安部门卫职责

  Z大厦保安部门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保安部门卫职责1根据上司的安排当值上岗,阻止不受欢迎的人进入大厦(衣衫不整、携带宠物、吸烟以及携带危险品、精神病患者)2指挥门前的秩序,使门前周围保持畅通和良好的状态,维护企...

大厦保安部门卫职责

1根据上司的安排当值上岗,阻止不受欢迎的人进入大厦(衣衫不整、携带宠物、吸烟以及携带危险品、精神病患者)

2指挥门前的秩序,使门前周围保持畅通和良好的状态,维护企业形象。

3坚持礼貌用语,保持正确的站立姿势和良好的仪容,以微笑来迎接惠顾大厦的顾客。并尽可能对客人的提问给予满意的答复,客人携带货物进出大厦,要从大厦规定的门进出。

4对可疑人员应报告领班及监控中心进行监视

5发现顾客有遗留物品应立即向领班汇报并上交保安部,严禁擅自打开遗留物品。

6下雨天应站在门前发放雨伞套,要求客户将雨伞装入伞套后再进大厦。

7检查进出施工人员是否有配带工作证,做好登记并要求其按规定的出入口进出。

8维护大厦周围的绿地和基础设施。

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仓库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禽流感应急预案 传染病应急预案 幼儿园应急预案

Z大厦保安部门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5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