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消防设施的管理规定(12)

  酒店消防设施的管理规定(1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消防设施的管理规定(十二)一、非火警的情况下,未经批准,不准用消防水。二、未经批准,不准随意拆除、损坏安装好的各种消防报警探头。三、未经批准,不准进入酒店消防控制中心或消...

酒店消防设施的管理规定(十二)

一、非火警的情况下,未经批准,不准用消防水。

二、未经批准,不准随意拆除、损坏安装好的各种消防报警探头。

三、未经批准,不准进入酒店消防控制中心或消防水泵房。

四、非火警的情况下,不准按动设置,包括在楼层各区域的手动报警按钮及消防防排烟、防火卷帘等按钮;不准随意用酒店各个区域的消防对讲电话。

五、非火警的情况下,或未经批准,不准随意关或开消防栓系统、喷淋系统在正常运作下的阀门。

六、非火警的情况下,不准随意使用酒店的消防器材。

七、不准在消防通道内堆放垃圾或作其它用途。

八、不准随意拿酒店内已经安装好的消防应急灯作其它用途。

九、不准损坏酒店内已经安装好的疏散指示标志和改动标志的方向,所有的消防设备、设施专业的工程人员要定期保养、测试,保持正常运作。

十、如违反上述规定,造成的事故后果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酒店消防设施的管理规定(1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6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