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消防员的职责(15)

  酒店消防员的职责(1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消防员的职责(十五)1、遵守国家的有关消防法规、法律。2、服从上级的领导和指示及工作安排。3、熟悉本岗位的职责,任务与要求。4、熟悉酒店的地形环境,消防设施的分布,各消防系...

酒店消防员的职责(十五)

1、遵守国家的有关消防法规、法律。

2、服从上级的领导和指示及工作安排。

3、熟悉本岗位的职责,任务与要求

4、熟悉酒店的地形环境,消防设施的分布,各消防系统的工作原理,灭火器材的摆放点,防盗报警装置的位置,闭路电视镜头的位置。

5、熟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熟练掌握消防中心各消防系统的操作程序。

6、爱护本岗位上的各种设备和器材。

7、灵活、果断地处理当班值班期间发生的消防报警问题。遇有个人处理不了的报警问题即报告主管、经理

8、负责办理酒店施工动火手续,外来施工单位申请表,施工许可证,并对他们进行有关的施工前消防安全培训

9、检查动火部位,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处理一切有关消防报警问题。

销售管理制度 销售助理职责 销售经理职责

店长岗位职责 业务员职责 外联部职责

酒店消防员的职责(1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6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