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大厦非机动车管理规定

  小区大厦非机动车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大厦)非机动车管理规定1.0在摩托车、自行车停车场存放车辆的业主、住户,必须遵守本规定,服从车管员的管理。2.0凡到地下室停车场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指本小区(大厦)住户的车辆,...

小区(大厦)非机动车管理规定

1.0在摩托车、自行车停车场存放车辆的业主、住户,必须遵守本规定,服从车管员的管理。

2.0凡到地下室停车场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指本小区(大厦)住户的车辆,必须办理手续和按规定交纳车位使用费。

3.0按照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有关规定,结合本小区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收费标准报主管部门备案。

4.0凡到地下停车场停放的摩托车必须购买车辆综合保险,车辆遗失时,由车主及时报案,并向保险公司索赔。

5.0当车辆进入车场时,车主应向车管员领取存车牌号;当车辆离开时,必须将存车牌交还车管员,没有交还或存车牌号与车上号码不符时,该车不得离开车场,否则车管员有权扣留该车或扭送派出所处理。

6.0外来摩托车进入地下车库,必须按指定位置停放;外来自行车原则上不准停放地下车库。

7.0无执照的自行车丢失,项目公司不负责赔偿。

8.0车管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发现车辆停放不整齐要及时整理,并做好停车场保洁工作。

雪灾应急预案 台风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预案

消防演习预案 反恐应急预案 地震应急预案

小区大厦非机动车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6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