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秩序维护部工作纪律

  物业秩序维护部工作纪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秩序维护部纪律秩序维护部是维护物业治安秩序的职能部门,秩序维护员自身作风纪律和素质的好坏,直接影响保安工作的正确实施,关系到物业能否正常运行,秩序维护员须具备严明的纪律、...

物业秩序维护部纪律

秩序维护部是维护物业治安秩序的职能部门, 秩序维护员自身作风纪律和素质的好坏,直接影响保安工作的正确实施,关系到物业能否正常运行, 秩序维护员须具备严明的纪律、良好的警容风纪,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令、模范遵守和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忠於职守,认真对待本职工作,维护业主、住户、物业及公司的利益,不殉私情,不以权谋私。

2.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和保密守则,不做有损国格、人格之举。

3.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迟到、早退、旷工,做到出工、出力、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要沈着冷静,挺身而出,按相关之处理程式展开应变处理。

4.严格遵守部门有关工作规定,自觉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物业管理规定,对业主一视同仁,积极

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制度 公共设施管理规定

物业秩序维护部工作纪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7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