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住宅园区机动车辆被盗预案

  X住宅园区机动车辆被盗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住宅园区机动车辆被盗预案程序标准执行部门1)确认警卫确认有可疑人员已将客户的车辆开出园区时,警卫值班室应立即向保卫部报告。保卫部2)应急措施1、大门警卫应立即记录盗窃车...

住宅园区机动车辆被盗预案

程序 标准 执行部门

1)确认

警卫确认有可疑人员已将客户的车辆开出园区时,警卫值班室应立即向保卫部报告。保卫部

2)应急措施

1、大门警卫应立即记录盗窃车辆的人数、特征、车辆行驶的方向、以及车辆的颜色、型号、车牌号,迅速向警卫值班室报告。

2、警卫值班室通知警卫队长、保卫部经理到现场了解情况。

3、下班后,公休日时,立即向公司值班经理报告,通知保卫部经理迅速返回公司调查了解案情。

4、警卫队长到现场了解情况,保护好丢车现场,核对失主住宿情况。

5、保卫部经理将车辆被盗事件报告公司领导。

6、管业部经理迅速返回公司,向车主核实情况通报丢车案情。

7、经公司领导批准向天竺派出所报案,报案电话:,公司人员积极配合公安人员调查案件。

8、保存好发案时的记录、监控录像。保卫部

管业部

值班经理

3)工作记录

1、详细记录被盗车辆全过程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公司领导。保卫部

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叉车安全操作规程

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学校安全工作制度

X住宅园区机动车辆被盗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7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