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突然死亡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对突然死亡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对突然死亡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在日常工作中,如遇突然死亡事故,应按如下程序处理:1、保护现场,及时报告:a)遇有突然死亡事故,自杀或他杀时,首先要保护好现场,而后报告安防队长和物业部...

对突然死亡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

在日常工作中,如遇突然死亡事故,应按如下程序处理:

1、保护现场,及时报告:

a)遇有突然死亡事故,自杀或他杀时,首先要保护好现场,而后报告安防队长和物业经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并将情况向总经理、公司领导汇报,及时向公安机关、医疗急救中心报告并及时向其亲属报告。

b)对因突发病死亡人员,先检查确认病人是否死亡,如未死亡应立即通报所在部门经理,服务中心、护管队等,并尽量前去采取抢救措施,同时由服务中心负责人通知就近医院或急救中心到现场进行抢救并及时向其亲属报告。

c)对自杀人员,首先保护好现场,设立警戒线劝阻无关人员不得靠近,待公安人员到达现场后,协助寻找死者有无遗言等证据材料

d)对他杀人员,首先保护好现场,设立警戒线劝阻无关人员不得靠近,并坚决对现场人员进行控制不得离开,观察周围有无可疑人,待公安人员到达后,汇报有关线索和情况,协助破案。

2、做好善后工作:

当公安人员查清死者的死亡原因后,由公安人员通知就近专业医院,将死者尸体拉到医院,做好善后工作,再做处理,并及时向其亲属报告。服务中心及现场处理负责人须待公安人员取证、拍照完毕后,征得公安人员同意后清理现场。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对突然死亡事件应急处理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9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