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门卫岗位工作职责

  保安门卫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门卫岗位工作职责直接上级:当班次保安主管应急调度:保安中控值班室物业服务值班室工作监督:项目部所有在编职工项目管辖区的所有业户1、在本班次保安主管的领导下,着装整齐...

保安门卫岗位工作职责

直接上级:当班次保安主管

应急调度:保安中控值班

物业服务值班室

工作监督:项目部所有在编职工

项目管辖区的所有业户

1、在本班次保安主管的领导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负责本岗位门卫保安值勤工作。

2、对进出本门口的机动车辆进行核验、登记。

3、对进入本小区超过一个小时的非本区机动车辆,按规定标准收取停车费用。

4、对来访机动车辆驾驶员和来访人员进行询问,指明需去地点最佳路径和停车区域,敬举手礼后,引导车辆驶入本区。

5、对驶入、驶出的具有本项目公务标识的车辆,敬举手礼,并优先放行。

6、在机动车通过时,应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行驶人员注意安全

7、负责本岗位区域无违章停车,保证本岗交通通畅。

8、对准备进入、离开本岗的可疑机动车辆、人员进行检查。

9、对不接受检查强行进入、离开的机动车辆、人员及时的向中控值班室汇报,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的拦阻。在等待支援人员到达时,记下机动车辆型号、车牌号码以及该人员的体貌特征。

10、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登记。

11、保持岗位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地面无明显垃圾、污物。

12、完成本班次保安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软件制度 输液制度 输血制度

边防制度 迎宾制度 运作制度

保安门卫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0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