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公共秩序维护部主管岗位职责

  物业项目公共秩序维护部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公共秩序维护部主管岗位职责1、接受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2、对治安、车辆管理员日常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考核饿安排管理处的临时工作任务。3、协助公共秩...

物业项目公共秩序维护部主管岗位职责

1、接受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2、对治安、车辆管理员日常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考核饿安排管理处的临时工作任务。

3、协助公共秩序维护部经理制定每月工作计划,并检查安全管理部每周、每月工作执行情况,做好检查、考核记录。

4、检查、监督小区治安、消防工作并做好巡视记录。

5、负责处理治安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管理处经理助理或经理汇报。

6、定时、不定时(晚上零点之后的检查,一周不少于1次)对各岗位执勤人员的工作进行巡检、督导。

7、对因下属玩忽职守、屡次不遵守治安工作手册规定,导致业户投诉或造成较大损失的,负领导责任

8、做好安全管理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9、热情接待业户,及时处理顾客对治安的投诉,并做好记录。

10、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发生火警,应立即采取应急措施

海事职责 海关职责 qiquhA.com海运职责

消防员职责 消防职责 消防队职责

物业项目公共秩序维护部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0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