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门岗/大堂保安员工作职责

  X物业门岗/大堂保安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门岗/大堂保安员工作职责1.遵循内紧外松的工作方针,注意仪容仪表,保持大堂安全舒适的气氛,礼貌对待每一出入者。2.在当班时保安员不得擅自离工作岗位,除非有人接其工作。3.保...

物业门岗/大堂保安员工作职责

1. 遵循内紧外松的工作方针,注意仪容仪表,保持大堂安全舒适的气氛,礼貌对待每一出入者。

2. 在当班时保安员不得擅自离工作岗位,除非有人接其工作。

3. 保持大堂门经常性关闭,同时确保操作正常,任何损坏须即时呈报。

4. 任何访客或陌生者,须礼貌地询问他们到访目的,被访问者住址资料等,如被拒绝提供或答案模糊者,应拒绝其进入。

5. 如情况许可,须登记访客个人资料:如身份证或工作证等有效证件于(访客簿)内。

6. 通过通话器联络住户,以确定到访者身份。

7. 当值时发现问题应及时汇报物业主管或管理处,保持与监控室和巡逻管理员的查询联系。

8. 对客户遗留物品应立即上交管理处,严禁擅自开启或交还未经管理处或物业领班核查身份的领取人。

9. 控制当值期间发生的突发事件的事态,并尽可能压制至最少影响,并立即上报,协助管理处对事件的处理,同时严密注意周转情况。

10. 当值时不得与客户闲聊与工作无关事情,严禁过问有关客户自己内部问题。

餐厅服务员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工作职责 酒店卫生管理制度

物业公司管理制度 售后服务管理制度 酒店厨房管理制度

X物业门岗/大堂保安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1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