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消防员工作标准

  物业消防员工作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消防员的工作标准1消防管理中心监控室消防员每日当值工作应严格执行《消防系统操作标准作业规程》、消防系统运行管理标准作业规程》、《消防系统维修保养标准作业规程》的各项要求。...

物业消防员的工作标准

1消防管理中心监控室消防员每日当值工作应严格执行《消防系统操作标准作业规程》、消防系统运行管理标准作业规程》、《消防系统维修保养标准作业规程》的各项要求

2消防管理中心员工在日常消防检查、监管过程中应当严格按照《防火管理标准作业规程》、《火警、火灾应急处理标准作业规程》进行工作。

3消防管理中心员工在工作中使用消防器材时应符合《消防器材管理标准作业规程》、《保安巡逻机动车使用、保养、维修标准作业规程》中的各项要求。

4消防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在组织消防演习时应严格执行《消防演习标准作业规程》和《灭火预案标准作业规程》。

5消防管理中心员工必须定时参加消防相关知识培训,达到《消防培训实施标准作业规程》的要求。

6消防管理中心员工的内务作息应当符合《保安员、消防员内务管理标准作业规程》的要求。

7消防管理中心员工当值时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必须符合《管理处员工服务管理标准作业规程》的要求。

8消防管理中心员工除应按消防管理中心各个标准作业规程进行作业外,还需严格遵守执行公司其他相关标准作业规程。

医院管理制度 酒店规章制度 病房管理制度

客房管理制度 宾馆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制度

物业消防员工作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2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