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保安员道德规范制度

  物业管理保安员道德规范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保安)员道德规范物业管理工作是以服务为本质,以管理体现服务的工作,对从业人员的道德素养要求非常高。因此,规范物业管理员的道德行为,提升队伍的道德水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物业管理(保安)员道德规范

物业管理工作是以服务为本质,以管理体现服务的工作,对从业人员的道德素养要求非常高。因此,规范物业管理员的道德行为,提升队伍的道德水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具体如下:

1.立场坚定,爱憎分明;热爱本职,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克己奉公;责任感强;

2. 无私无畏,不怕牺牲,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

3. 执勤文明,待人有礼;谦虚谨慎,善待他人;不卑不亢,不急不燥,具备宽阔的胸襟和高尚的情操;

4.拾金不昧,拾获物品能主动上交;廉洁奉公,不谋私利;

5.热情主动,乐于助人;尊老爱幼,扶老携幼,为需要帮助的客人主动提供方便;

6.为业主、客人排忧解难;与业主、客人和睦相处,时时处处为业户及群众着想,办实事、好事,构建和谐愉快的工作局面。

党工委制度 党总支制度 Qiquha.cOm党校制度

党组制度 党群制度 党风制度

物业管理保安员道德规范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3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