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对讲机使用代号呼叫规定

  保安部对讲机使用代号呼叫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部对讲机使用代号呼叫的规定持对讲机通信时可使用规范的数码代号代替职务或岗位名称进行呼叫,数码代号直接明了,清楚规范,既有利于保密,又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使用代号呼叫,应遵循以...

保安部对讲机使用代号呼叫的规定

持对讲机通信时可使用规范的数码代号代替职务或岗位名称进行呼叫,数码代号直接明了,清楚规范,既有利于保密,又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使用代号呼叫,应遵循以下规则。

1."代号"设置须正规,符合军语的要求,通常以两位数为宜。"0"或"1"起头,如"01"、"02"、"03"。实际运用时,应防止不严肃数字代码,如"66"、"88"等出现在对讲机使用中;

2.按管理层级设置代码。代码使用以管理人员为主,如"03"可定位为当值领班代号,"02"可定位为当值主管与值班主管代号,"01"可定位为部门主管代号;当值岗位的直呼地域名、苑区街号为宜,也可对部分岗位使用代号呼叫:如"1#岗"(可指卡口),"5#岗"(可指外围某固定岗)。

3.按区域名称或区域内特定苑区名称加上相应的代号区分相关区域的负责人。如"会所03"代表会所当值领班,"超豪02"代表二中队主管("超豪"是二中队所辖区域的称呼)。

4.呼叫代号时的语言发音可以按习惯发音为主,但应以部门为统一,其分两种,一.汉语原音发音。0-9为"零、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二.军语发音。0-9为"动、腰、俩、三、四、五、六、拐、八、勾"。例:01,既可为"零一",也可为:"动腰"。

5.执行重要警卫时,重要警卫对象或来宾应实行代号呼叫,代码可另行设置,同时警卫组应注意调换频道。

6.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代号。

业务制度 业务部制度 中学制度

中心制度 中队制度 中餐制度

保安部对讲机使用代号呼叫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3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