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委员会 各级防火安全责任制

  消防安全委员会 各级防火安全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消防安全委员会各级防火安全责任制1.酒店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由总经理兼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负责,副主任协助。2.各部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形成,素质的提高;对员工中出现的不安全隐...

消防安全委员会各级防火安全责任
1.酒店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由总经理兼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负责,副主任协助。
2.各部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形成,素质的提高;对员工中出现的不安全隐患和火灾事故的教育、管理和处罚,由各部门经理兼消防安全委员会委员负责。
3.酒店机房和各种设备、设施的消防安全工作由工程部经理负责。
4.酒店消防、报警系统的管理、运用由保安部经理负责。
5.各部门办公室、库房、宿舍等区域的消防安全工作,由各主管部门经理负责。
6.酒店大厅及客房的消防安全工作由客房部经理负责。
7.餐厅、厨房的消防安全工作由餐饮部经理负责。
8.酒店内歌舞厅及其它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由娱乐部经理负责。
9.酒店长包、办公区域、施工现场、车场及公共区域的消防安全工作,由保安部经理负责。
10. 保安部消防领班和人力资源部共同负责对全店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轻便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对义务消防队员进行定期培训和考核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消防安全委员会 各级防火安全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3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