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步行街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

  Z步行街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步行街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1纪律规定1.1管理人员必须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公司和保安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上级的指示和指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1.2一切行动听指挥,实行层级管理,按照先...

步行街物业保安管理制度

1纪律规定

1.1管理人员必须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公司和保安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上级的指示和指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1.2一切行动听指挥,实行层级管理,按照先执行,后上诉的原则。

1.3准时集中考勤、不迟到、不早退、上下班做好交接工作,有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报告。

1.4当值时不抽烟、不喝酒、不看书报、不会客、不离岗、不串岗、不打和听私人电话、不吃零食、不打瞌睡、不收听收录机、不围聚闲谈、不大声喧哗、不做与工作无关之事。

2义务规定

2.1维护公司及客人利益、保护公司和客人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是我们每个保安员的职责,救死扶伤、抢险防暴、防火是我们保安员的应尽义务。

2.2管理人员必须应尽公民义务和工作职责,严防一切坏人坏事到我守卫范围进行破坏活动。

2.3确保公司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他人侵害,制止一切违法犯罪分子进行破坏行为,协同公安机关执法部门擒拿违法犯罪人员。

2.4遇到自然灾害、治安事故及时处理、解救,并立即向上级报告。

2.5严查一切出入我公司范围内的人员物品,并按照保安部`的规定,分别给予正确处理。

2.6保障客户的正当权益不受侵害,并给予提供优质的服务

3仪态规定

3.1仪态是我们每个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精神风貌,也是体现我们公司声誉的组成部分。

3.2管理人员必须保持精神饱满,高度警惕,站、坐姿态端正。

3.3上班时必须按规定着装配戴,仪容仪表整齐。

3.4对待上级和客人必须立正行礼,用适当的礼貌用语,向上级和客人问好。

3.5做到文明执勤,礼貌待人,遇到不知情者,要耐心向其解释,并说明公司的规章制度。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Z步行街物业保安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4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