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超市进出口管理制度

  Z超市进出口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员工通道:A.外出入口,负责外来人员登记,除指定财务人员,不得带包进入卖场,不得携带商品出入。员工可带包进入,出来时需主动示包,接受保安人员检查。B.内出入口:禁止所有人员带包和商品出入...

一.员工通道:
A.外出入口,负责外来人员登记,除指定财务人员,不得带包进入卖场,不得携带商品出入。员工可带包进入,出来时需主动示包,接受保安人员检查。
B.内出入口:禁止所有人员带包和商品出入。
C.物品携出/归还需填《物品携出/归还申请表》,保安核实后留保安联放行,登记物品归还后注清。
附:《物品携出/归还申请单》

二.仓库出入口
原则上货品只准入不准出
收货部的出入口需设保安人员,尤其是收货入口处。送货员或其它部门的人员进入收货区必须佩戴工牌,否则不许进入收货区。进出所携带物品一律经保安检查。
禁止部分商品卸下的送货车辆进入。
进入送货区的送货车,::需登记车辆牌号和订货单。
车辆出场时检查是否有携带商品。
收货部内应装设电眼装置,加强对收货监控管理
加强员工的法制教育及员工岗位责任制的知识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互相监督,遵守公司的有关规定,杜绝一切不利于公司的盗窃行为
商品的进出都必须有清单同行。
退货给供应商的商品应有主管或经理批准,与退货单同行方可出入。
员工不能携带私人物品进入收货部,如挂包、手袋等,所有私人物品均应按公司规定存放到指定地方。
员工不能在收货区域内接受供应商赠送的任何物品。
不许在收货区域吃东西。
附:《厂商携入物品明细单》(驻场、展销)

三.顾客入口
禁止员工通行
禁止穿背心、拖鞋、赤膊者入内
无会员证者不得入内
规范语言:
“请您出示会员卡。”
“对不起,我店是会员店,无会员卡无法购物,请您到××处办理会员卡。”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Z超市进出口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5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