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巡检规程制度

  保安部巡检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目的不断完善工作规程,提前发现隐患及不合格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2.适用范围适用于软件园项目辖区内公共区域、机房站点、设备设施及附属设施、标识及保安人员工作情况等巡查。3.职责保...

1.目的
不断完善工作规程,提前发现隐患及不合格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2.适用范围
适用于软件园项目辖区内公共区域、机房站点、设备设施及附属设施、标识及保安人员工作情况等巡查。
3.职责
保安部重点负责消防安全等相关设备、设施及日常工作的巡查。
4.工作程序
4.1 针对保安部工作及岗位的特点,由保安部主管制定出巡查的周期及范围。
4.2 巡查人按要求及时、高效、准确地做好巡查工作,记录发现的问题,巡查工作结束后,立即安排跟进落实。若情况特殊,可暂时中断巡查工作,待事件解决后,再继续巡查。
4.3 工作结束后,要立即填写《巡检记录单》,每周一由队长汇总后,报保安部主管审核签字确认。
4.4 各部门每月将《巡检记录单》进行汇总,上报项目经理
5.标识管理
5.1 各部门负责本部门范围内标识的保管。
5.2 各部门负责必要的记录,实现可追溯性。
5.3 项目管理中心日常管理的标识
工作服和工作牌、辖区内道路标识、交通标识、停车场标识、设备运行状态标识、基础设施标识等服务类标识和检验状态标识。
5.4 控制要求
5.4.1保安部需与工程部配合做好消防设备、设施,交通及车场等相关标识的日常管理工作。
5.4.2各部门填写的记录应清楚、完整并妥善保存,以实现可追溯性。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保安部巡检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6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