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

  大堂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堂岗岗位职责一、熟知保安工作的性质、任务、职能,严格公司的规章制度和保安部的各项管理规定,时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二、熟悉办公楼内单位、人员的基本情况,按规定的时间开关楼门,时刻...

大堂岗岗位职责
一、熟知保安工作的性质、任务、职能,严格公司的规章制度和保安部的各项管理规定,时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二、熟悉办公楼内单位、人员的基本情况,按规定的时间开关楼门,时刻维护楼内正常的工作秩序。
三、严格执行人员出入检查登记制度,认真做好出入人员的检查登记工作,防止闲杂人员进入办公楼内。
五、认真做好每天夜间的清、闭楼工作,严格检查各单位人员的加班情况和电器设备的关闭情况,并做好登记工作,在确认无任何火险隐患后方可闭楼。
六、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
七、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大堂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
一、大堂岗上岗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17:30-23:00,星期六、日6:30-23:00,每天22:30-23:00在班长的带领下负责清、闭楼工作。警卫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上下岗时间,精神饱满,姿态端正,做到不脱岗、睡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二、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提前15分钟做好上岗的准备工作,包括处理个人事务,按规定着装,扎好武装带,佩带好绶带,带好手套;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并接受班长的检查。在班长的带领下齐步行进到达工作岗位进行工作交接。
三、班人员齐步行进到大堂岗位置时,立定,转体,面对上岗人员,交接人员互行举手礼后进行工作交接,交接内容包括:检查值勤用品是否齐备好用::,加班人员登记情况,有无遗留问题及注意事项,周围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环境卫生情况等,交接双方确认后在工作日志签字。接班人员开始上班,交班人员齐步行进至驻地。
四、警卫人员在值勤中遇有楼内单位员工需要加班时,警卫人员应起立,使用文明语言,要求其进行登记,登记时应清楚的记录加班人员单位、姓名、加班地点、进入时间,检查登记应在1分钟之内完成。严防闲杂人员进入办公楼。
五、如遇加班人员携带物品出楼时,应在2分钟之内通知园区大门岗,由大门岗负责检查,通知时应讲清楚携带物品人员的特征、物品的特征、数量等情况。
六、每天22:30在班长的带领下开始清楼工作,清楼时乘电梯上到顶层开始检查,检查楼内电器电源是否关闭,垃圾桶内的烟头是否熄灭,有无其它火险隐患,各单位门窗是否关闭,登记23:00以后加班人员情况,然后延消防通道下至下一层进行检查,直至一层。23:10在班长的带领下返回驻地。
七、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16:00-16:30;16:30-17:00参加保安部组织的理论学习和军事训练。
八、每周五17:30-18:00参加保安部组织的工作例会。
九、每周日19:30-20:00参加本班的班务会。
十、每周日20:00-20:30参加保安队的点名。

年终考核方案 公司培训方案 QiqUha.CoM员工培训方案

奖金分配方案 员工激励方案 绩效考核方案

大堂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6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