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

  巡逻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园区巡逻岗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白班上岗时间为:6:00-22:00,每两小时一班;夜班上岗时间为:22:00-次日6:00,另星期一至星期五17:30-23:00,星期六、日园区巡逻岗负责1#楼的大堂岗。巡逻人员...

一、园区巡逻岗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白班上岗时间为:6:00-22:00,每两小时一班;夜班上岗时间为:22:00-次日6:00,另星期一至星期五17:30-23:00,星期六、日园区巡逻岗负责1#楼的大堂岗。巡逻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上下岗时间,精神饱满,姿态端正,做到不脱岗、睡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二、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提前15分钟做好上岗的准备工作,包括处理个人事务,按规定着装,扎好武装带,佩带好绶带,带好手套;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合并接受班长的检查。在班长的带领下齐步行进进行交接班工作。
三、园区巡逻岗在巡外围时必须严格遵守巡逻岗作业规范,按照园区大门-延2#楼前道路-至1#楼前-至3#楼前-延多功能厅北侧路-至4#楼北侧自行车棚-至大门-延4#楼西侧路-至凯思公司前-至多功能厅东侧机动车停车场-3#楼前-延1#楼前道路-至篮球场自行车棚-至6#楼前-延员工餐厅前路-平房和职工宿舍,然后按照相反路线返回进行外围巡视。巡视一周应在30分钟之内完成。
四、园区巡逻岗在楼宇巡视时必须严格遵守楼宇巡视作业规范,按照1#楼-至4#楼的顺序进行,巡视时乘电梯至顶层,然后延消防通道逐层检查至一层,见到巡逻记录签字。每栋楼的巡视应在15分钟之内完成。
六、巡逻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巡外围时必须保证自行车摆放整齐有须,机动车场秩序井然。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无乱停乱放现象。
七、遇有中控室防火、防盗系统报警时,根据中控值班员的指令,在3分钟之内必须赶到报警点进行确认,::认真检查报警点周围15米之内有无火情、匪情发生,如属误报,在3分钟之内上报中控室;如属真实情况,按保安部紧急事件处置预案执行。
八、巡逻警卫在值勤时遇有违章作业或其它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应立即制止,制止无效的应在3分钟之内上报警卫队长处理。
九、巡逻警卫在当班期间必须到1#楼地下一层的消防和生活泵房检查一次,如发现排污池内水位升高,应在3分钟之内通知中控值班员。
十、巡逻警卫在值勤时如遇废纸、烟头等杂物应及时捡起放入垃圾桶中,如遇大面积的环境卫生问题应在1分钟之内上报保洁部主管处理。
十一、巡逻警卫在1#楼大堂值勤时,必须精神饱满,姿态端正,文明值勤,严格检查进入楼内的人员情况并详细登记,登记时要清楚的记录人员姓名、单位、加班地点、进入时间等,严防闲杂人员进入1#楼。
十二、每天22:30-23:00在队长的带领下负责1#楼的清楼工作。清楼时,从顶层向下逐层检查,遇有加班员工应登记清楚姓名、单位、加班地点、加班时间,并提醒加班人员注意安全。23:10负责将1#楼楼门关闭上锁,将加班记录交到中控室。
十三、白班巡逻警卫每班次在巡逻记录签到一次;夜班每小时签到一次。
十四、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16:00-16:30;16:30-17:00参加保安部组织的理论学习和军事训练。
十五、每周五17:30-18:00参加保安部组织的工作例会。
十六、每周日19:30-20:00参加本班的班务会。
十七、每周日20:00-20:30参加保安队的点名。

营销制度 营销部制度 董事会制度

薪资制度 薪酬制度 融资制度

巡逻岗工作量化实施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6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