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软件园巡逻岗位职责

  X软件园巡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保安工作的性质、任务、职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保安部的各种安全管理规定,时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二、掌握园区各单位的人员、车辆情况,认真做好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引导机动...

一、保安工作的性质、任务、职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保安部的各种安全管理规定,时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二、掌握园区各单位的人员、车辆情况,认真做好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引导机动车、自行车正常行驶和停放,时刻维护园区正常的工作秩序。
三、掌握园区重点部位的分布情况,严格执行巡视检查制度,认真做好园区的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
四、遇有防火、防盗报警系统报警时,根据中控室值班员的指令,负责火警、匪警的确认工作,并及时将确认情况汇报给中控室。
七、有各种突发事件发生时,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理。
六、负责自行车存放处秩序的维护工作,时刻保持车辆摆放整齐有须。
七、掌握园区各种设施设备的分布情况并负责看管和维护,严防设施设备损坏、丢失事件的发生。
八、负责园区绿化和环境卫生的维护工作,遇有破坏绿化和环境卫生的行为
九、密切注意进入园区的外来人员,防止闲杂人员进入办公楼。遇有可疑人员要认真盘查,并及时上报保安部处理。
十、负责园内施工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遇有违章施工和私自动火的要及时制止并上报保安部处理。
十一、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X软件园巡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6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