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 职务说明书

  消防员 职务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文职称:消防员英文职称:部门名称:保安部职位级别:直属上级:保安部领班直属下级:职务概述: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法规,做好公司工作人员的防火常识教育和消防培训工作。职务及职责...

中文职称:消防
英文职称:
部门名称:保安
职位级别:
直属上级:保安部领班
直属下级:

职务概述:
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法规,做好公司工作人员的防火常识教育和消防培训工作。

职务及职责范围:
1、负责制定公司防火安全条规,制定防火、疏散和灭火战斗计划。
2、协助各部门制定部门防火安全计划,并定期检查其落实情况。加强重点部门和部位的防火工作,把重点部位的防火工作落实到人。
3、定期对灭火设施、器材进行检查和维护保养,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商量整改,发现重大隐患或解决不了的问题,用书面形式向上级领导汇报,同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
4、熟悉公司建筑布局结构、建筑材料的特点、紧急情况时的疏散计划与路红、消防设备的配备和设置情况::。
5、发现火警信号或接到火警报告,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火情,应立即组织人员扑救,同时将火势情况、地点报告保安部主管和总经理,由总经理决定是否向公安消防部门报警。
6、给来公司施工的单位或个人制定防火安全措施,审批动用明火作业申请。
7、对公司内的各种危险品(易燃品、易爆品等)实行监管。经常检查各部门有无火情隐患,并督促及时整改,杜绝不安全因素。
8、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档案
9、同当地消防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接受消防部门的指导。

经费管理办法 现金管理办法 Qiquha.CoM发票管理办法

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管理制度

消防员 职务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6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