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保安责任制度

  施工现场保安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xx半岛施工现场保安责任制度1.0目的:为了确保xx半岛施工现场的人员安全,特制定本制度。2.0内容:2.1确保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有序、安全;严禁闲杂人员等非施工人员进入现场。2.2维持施工现场...

xx半岛施工现场保安责任制度

1.0目的:

为了确保xx半岛施工现场的人员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2.0内容:

2.1确保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有序、安全;严禁闲杂人员等非施工人员进入现场。
2.2维持施工现场正常的安全秩序。
2.3确保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
2.4确保施工现场材料进出有序、安全。

3.0工作流程:

3.1每天检查进入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工牌,阻止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3.2检查督促进入现场的工作人员必须戴安全帽及穿工作鞋,未戴安全帽或未穿工作鞋的严禁进入施工现场。
3.3定时进入施工现场,检查工人佩戴安全帽、消防等安全情况,并及时督促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4.0要求:

4.1语言文明、精神饱满,对待每位人员要有礼貌。
4.2遇到主管部门或公司领导进入现场时要立正、敬礼,等候指示。
4.3对施工现场进行不间断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完-

编制人: 审批人/核准人:
维护人: 生效日期:
抄报:李总经理、公司办公室各一份
下发:xx半岛物业员工一份

科室职责 科教职责 科研处职责

施工现场保安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8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