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巡逻服务管理规程制度

  保安员巡逻服务管理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目的全方位巡查管理区域,保证小区(大厦)的安全,维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二、适用范围各管理处保安巡逻。三、准备工作按《保安员仪容仪表规定》和《保安员交接班制度》做好上岗执勤的...


一、目的
全方位巡查管理区域,保证小区(大厦)的安全,维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适用范围
各管理处保安巡逻。

三、准备工作
按《保安员仪容仪表规定》和《保安员交接班制度》做好上岗执勤的准备工作和交接工作。

四、工作时间安排
1.值班岗保安实行24小时值班制。
2.早班:8:00~16:00,中班:16:00~24:00,晚班:24:00-8:OO,早、中、晚三班每十天依次轮换一次:即每月10日,20日,30日为倒班日。
3.小区巡逻:
(1)巡逻周期:20分钟1次,每小时打卡一次,每周将巡逻范围内所有楼宇的楼道、天面巡查一遍。
(2)巡逻规律:不制定固定路线,但不留“死角”、“偏角”。
4.大厦巡逻:
(1)巡逻周期:9O分钟巡逻打卡一次。
(2)巡逻规律:先从天面起,自上而下,从每层楼依次巡逻到地下室,最后到室外。

五、巡逻检查内容
检查各岗位执勤情况:日常巡视检查执勤情况由各班长和主管负责。
1.交接班时,交接双方班长要到各岗位检查:交接是否认真,手续是否办妥,仪容仪表是否符合有关规定等,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做好记录。
2.每小时巡逻班长到各岗位巡视一次,并不少于两次检查巡逻签到情况,认真填写《保安工作班检表》。
3.主管巡视检查各岗位每班不少于两次,并填写《员工考核表》。
4.巡查时,发现有不认真或违纪等情况,要及时纠正,做好记录并上报。
5.本班执勤中遇到疑难问题时,班长应立即到场,按有关规定处理,不能解决时报告主管或管理处处理。

事务员职责 事务所职责 qiquhA.com事务职责

产业职责 产品职责 产房职责

保安员巡逻服务管理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8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