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学生公寓值班室内务规定

  X学生公寓值班室内务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学生公寓各楼值班室是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窗口”,楼长及各值班人员有责任共同搞好本楼值班室的内务卫生。二、当日值班人员负责整理值班室内务卫生。三、值班室内应达到:玻璃干净明亮,灯...


一、学生公寓各楼值班室是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窗口”,楼长及各值班人员有责任共同搞好本楼值班室的内务卫生。

二、当日值班人员负责整理值班室内务卫生。

三、值班室内应达到:玻璃干净明亮,灯具、电风扇无尘土,门窗框无污物。窗台、桌面无杂物乱放。

四、值班室内无异味、无苍蝇,墙壁无尘土,无蛛网、杂物等。

五、地面干净,无痰迹、果皮、纸屑等。

六、桌上物品只许保留《外来人员登记表》、《维修项目报修记录》、《本楼住宿人员一览表》。其他无关物品一律不得摆放,办公桌抽屉内不得有杂物。

七、值班室内墙壁除悬挂中心各类制度宿舍平面图外,不得张贴、悬挂任何其它无关物品。

八、值班室内不得私拉电线及电源插座,不得乱拉凉衣铁丝或绳子等。

九、值班室内床上被褥叠放整齐,保持干净、整洁。床上除被褥枕头外无其他物品,床下无杂乱物品。

十、值班室内严禁存放自行车等。

十一、值班室内不得收听音乐、收看电视,不得喝酒、吸烟、吃零食、打毛衣等。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制 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X学生公寓值班室内务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8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