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消防队队长职责

  义务消防队队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楼义务消防队队长职责1、义务消防队长由护卫主管担任。2、义务消防队长在管理处防火责任人和消防机关的业务指导下进行工作。3、开展防火宣传教育,管理大楼义务消防队。4、按既定消防训练方...


大楼义务消防队队长职责

1、义务消防队长由护卫主管担任。

2、义务消防队长在管理处防火责任人和消防机关的业务指导下进行工作。

3、开展防火宣传教育,管理大楼义务消防队。

4、按既定消防训练方案,组织义务消防队进行消防演练,提高队员消防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

5、随时检查辖区内消防情况,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安全员或部门负责人,发现违章及时制止。

6、配合维修班组做好消防器材、设备的管理工作,保证消防设施不受损坏。

7、随时检查所辖队员对消防器具使用的熟练情况,提高“义务消防队”的实战能力。

8、接到火灾信号后,在安排报警的同时,迅速组织义务消防队,按既定方案或临时制定的方案进行灭火、抢救。

9、定期向防火责任人汇报义务消防队培训及消防工作情况。

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制度 公共设施管理规定

义务消防队队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8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