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迎宾服务程序制度

  大堂迎宾服务程序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堂迎宾礼仪服务专门设立的男性迎宾是为阳光花园所有顾客群提供服务的第一环节,客人对阳光花园的直接感受就从这里开始,将直接影响整体服务质量和展示效果,迎宾员担负迎送工作,并兼负维持大...


大堂迎宾礼仪服务

专门设立的男性迎宾是为阳光花园所有顾客群提供服务的第一环节,客人对阳光花园的直接感受就从这里开始,将直接影响整体服务质量和展示效果,迎宾员担负迎送工作,并兼负维持大厅秩序的安全保卫职责

一、个人素质:

1. 身高1.75米以上;双眼视力均在0.8以上,无色盲。
2. 18岁以上,28岁以下;
3.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普通话流利;
4. 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
5. 受过专业礼仪培训,具备一定的保安服务常识。

二、迎宾员工作时间、工作要求

(一)工作时间:8:00―12:00;13:30―17:30

(二)工作内容:
1. 当客人来访时,主动开启玻璃门,热情相迎并向来客致欢迎语:欢迎光临!
2. 当客人离去时,主动开门微笑欢送,致欢送语:欢迎下次光临!
3. 如客人手上拿的物品多时,应主动接过来,方便来客。
4. 遇老人或行动不便的来客,应上前搀扶。
5. 遇大型活动维持场所的秩序。

(三)服务要求
1. 当班前检查仪容仪表,帽子端正,衣服整洁,手套干净,皮鞋擦亮,工牌戴在左胸处。
2. 不得在岗位上整理制服、衣物。
3. 站立姿势正确,挺胸收腹,双手放于身后,不得依墙靠柜,不做小动作,手不插口袋里。
4. 当班时不得在大厅内大声喧哗,不能到处游逛闲聊。
5. 当班时不准打私人电话。
6. 对客人服务应一视同仁、热情有礼。
7. 与客人谈话时站立姿势正确,请字开头谢字结尾,语音要请楚。遵守公司制定的《文明礼貌用语规范》。
8. 做完每一项工作需立即返回岗位,不得在别处停留。
9. 无事不得进入其后台办公室
10. 需加班时,服从领导安排。

社区制度 福利院制度 科室制度

科技制度 科教制度 科研处制度

大堂迎宾服务程序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9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