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口值班岗工作规程制度

  出入口值班岗工作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0目的通过对小区进出人员的控制,确保小区的安全。2.0适用范围本小区各出入口岗位安管员。3.0职责3.1熟悉本小区人员情况。3.2维护小区内环境卫生。3.3严格执行来人来访登记制度。3.4严格执...


1. 0目的
通过对小区进出人员的控制,确保小区的安全

2.0适用范围
本小区各出入口岗位安管员。

3.0职责
3.1熟悉本小区人员情况。
3.2维护小区内环境卫生。
3.3严格执行来人来访登记制度
3.4严格执行物品搬迁及人员出入管理制度。

4.0工作程序

4.1人员出入管理
4.1.1 出入口值班员上岗3个月内,须熟悉本责任区内业主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阁、座、人口状况、相貌特征、常规出入小区时间等。
4.1.2 当发现双手提(拿)着重物的业主进出有困难时,应主动提供帮助。

4.2来人来访登记
4.2.1 装修人员凭有效出入证(卡)进、出小区,谢绝推销或其他闲杂人员进入。
4.2.2 来访人员须明确说出所找业主的姓名、单元等,安管员用对讲机通知监控中心,监控中心询问业主后通知安管员让来访人员登记后进入,若业主不愿接见该客人,应告知客人业主不在家。
4.2.3 值班员在登记前,应认真核对证件,若不符,谢绝入内;若相符,应清晰登记来访人姓名、有效证件名称及号码、出入证号码等。
4.2.4 若遇上级领导或前来指导、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来小区,应立即起立敬礼。然后将参观客人的人数、单位等情况记录清楚,备查。
4.2.5 若遇不愿出示证件,蛮横无理者,应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尽可能消除其不满情绪。

4.3物品搬迁
4.3.1 当有用户搬迁时,出入口值班员首先应通知班长到场。
4.3.2 查验《物品出入登记表》。
4.3.3值班员查阅物品与《物品出入登记表》上所列物品是否相符,若不符应要求用户停止搬迁并由班长上报小区物业部查明原因;若相符,则由当班班长与出入口值班员签字放行

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仓库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禽流感应急预案 传染病应急预案 幼儿园应急预案

出入口值班岗工作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9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