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中心值班制度

  监控中心值班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监控中心值班制度1.监控中心是大厦各职能部门的眼睛,是维护大厦治安、消防安全的核心部位,是整座大厦能否正常运作的重要环节。值班人员要时刻牢记,人民的生命,国家的财产与自己息息相关,在监...


监控中心值班制度

1.监控中心是大厦各职能部门的眼睛,是维护大厦治安、消防安全的核心部位,是整座大厦能否正常运作的重要环节。值班人员要时刻牢记,人民的生命,国家的财产与自己息息相关,在监控中心值班的责任非常重大。因此,必须按以下要求值班:

1.1严格执行提前10分钟交接班制度。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出现问题写出处理结果。

1.2交接班时详细了解介绍设备运行状况。

1.3当班时提高警惕,集中精力,严格监控。

1.4及时发现、及时掌握报警信号的原因、位置,通过电话对讲机,监控镜头查明情况及时录像、记录,汇报当班主管、领导进行有效处理。

1.5搞好室内卫生,物品摆放整齐,严禁抽烟、闲谈、看书报等。

1.6注意保密工作,非值班人员及外单位人员与本监控室无关的人员,未经部门以上领导批准,一律谢绝参观。

1.7凡发生非值班本人能解决的事情,及时向上级请示。

2.为确保监控中心值班人员能坚守岗位,进行有效的监控,防止值班人员睡觉、离岗的现象发生,监控室不设主管,受保安部当班主管管辖。

2.1监控室值班人员受保安部当值巡逻人员监管。

产假规定 部门职责 管理职责

工作职责 奖励方案 考核方案

监控中心值班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0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