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奖罚制度

  消防安全奖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消防安全奖罚制度为促进义务消防和广大业主(用户)的安全防火观念,特制定如下奖罚制度:1.大厦保安员既是保安员又是义务消防员。当义务消防员听到火警信号要听从指挥,尽力尽责、奋勇抢救。主动...


消防安全奖罚制度

为促进义务消防和广大业主(用户)的安全防火观念,特制定如下奖罚制度:
1.大厦保安员既是保安员又是义务消防员。当义务消防员听到火警信号要听从指挥,尽力尽责、奋勇抢救。主动者奖励,疏忽职守、不听指挥、临阵退缩者除开除外还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2.大厦各业主(用户)都要爱护保养消防器材。非火警任何人不得动用灭火器材(消防演习除外),损坏者按时价赔偿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3.严禁私接乱接,一旦发现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

4.大厦各业主(用户)及本公司驻XX大厦各部门与各施工单位人员禁止使用电炉,一旦发现除没收工具外并处以1000元罚款。

5.因用电不当引起负荷火灾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并处以5000无以下罚款。

6.严禁大厦各业主(用户)在大厦公共通道烧香拜佛、焚烧纸屑,一经发现处以1000元罚款。

7.每月一次由保安部牵头协同物业公司其他部门对大厦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民政局制度 民政制度 气象局制度

水产制度 水利站制度 水利制度

消防安全奖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0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