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行为道德规范制度

  保安行为道德规范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行为道德规范1、要求仪容整洁,仪表庄重大方。衣服干净、整齐、执勤或到商场巡检工作必须佩带员工证。2、不得穿背心,拖鞋或是光脚进入商场公共场所。3、讲究礼节、礼貌,坚持微笑服务是每...


保安行为道德规范

1、要求仪容整洁,仪表庄重大方。衣服干净、整齐、执勤或到商场巡检工作必须佩带员工证。

2、不得穿背心,拖鞋或是光脚进入商场公共场所。

3、讲究礼节、礼貌,坚持微笑服务是每一个安防员应有的表情,要树立敬业乐业意识。

4、对商户应表现出热情亲切、真诚友好。

5、做到精神振奋、情绪饱满、坚持服务第一、商户至上的原则。

6、不可因私人情绪不佳影响工作。

7、要注意自我控制,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8、在为客户服务时,不得流露出厌烦、冷淡、愤怒、紧张和恐惧的表情。

9、递交给客户物件时应用双手捧上。

10、对商户提出要求和意见要细心倾听,不要打断商户的谈话。

11、商户反应的问题,能处理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用笔记录好,向有关领导汇报,并做好记录。

12、说话声调要自然、清晰、柔和、亲切,不要装腔作势。

13、不要开过份的玩笑。

14、说话要注意艺术,多用敬语。

15、不得以任何借口顶撞、讽刺、挖苦商户。

16、在商户面前要避免说“不”字,设法为商户提供热情、周到、合理、满意的服务坚持礼貌服务用语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保安行为道德规范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0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