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签到规定

  巡逻签到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巡逻签到规定1.0目的:加强机动人员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杜绝不安全因素产生。2.0适用范围:保安部巡逻人员的管理。3.0主要内容:3.1保安巡逻必须执行签到职责:3.2签到点设置:物业外每150...


巡逻签到规定
1.0目的:加强机动人员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杜绝不安全因素产生。
2.0适用范围:保安部巡逻人员的管理

3.0主要内容:
3.1 保安巡逻必须执行签到职责:
3.2 签到点设置:物业外每15000平方建筑面积设置一个,楼层内每座五楼设置一个。
3.3 签到:各责任区的保安员在巡逻工作中应每小时在签到卡上签到一次;楼层内应90分钟签到一次;责任区每个签到点均应签到。每张签到卡,不允许同时签到, 每个箱之间间隔时间5分钟以上。

4.0 检查:
4.1保安队长在每个巡逻班次时间内检查不少于一次,每个责任区抽查一次,领班全面
检查不少于两次,保安队长、管理处主任、管理处经理必须进行夜间查岗抽查。
4.2 签到人、检查人均要求在卡上签名并注明时间,检查员发现不合格可直接记录在卡
上及记录在当值簿上,保安队长以此作为考核依据。
4.3凡检查不合格者均记一次不合格。

5.0 收发、保管:
5.1保安队长负责每周到签到点收发签到卡一次,由保安队长保管、保存十二个月。

6.0 巡逻要求:
6..1认真执行领班指令,按规定巡逻路线及时签到,若有早签及晚签一律按迟到早退处罚;
6.2 巡逻时一定要认真仔细,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处理并汇报;
6.3 巡逻时发现可疑情况及闲杂人员一定要及时询问处理,同时汇报领班跟进;
6.4 每班必须认真填写巡逻登记,把时间、发现的问题及通知部门和跟进处理情况结果一定要登记清楚。
6.5 每巡查一个区域必须向领班汇报,巡逻完毕也需汇报情况。如: 15号呼叫02, 02
回答“收到请讲”,15号汇报情况“一切正常”。
6.6巡逻时一定要检查楼层配套设施及房间的门锁,窗锁。
6.7巡逻时严格遵守岗位纪律和保安工作手,始终维护公司形象,碰到业主必须礼让问好,同时做好礼仪接待咨询工作。
6.8 巡逻过程中,若有其它事情需处理,未能按时签到,必须通知领班注明原因。

7.0基本要求:
1.0必须准时、按时签到。
2.0必须按规定路线、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

编写:审核:批准:日期: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巡逻签到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0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