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队督查工作制度

  护卫队督查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护卫队督查工作制度1、每天由当班班长和队长不定时巡查各岗位值班情况;2、检查上岗队员的在位情况、是否根据岗位工作规范进行和护卫队员的服饰及仪容仪表,如巡查中发现护卫队员违反规定者...


护卫队督查工作制度

1、 每天由当班班长和队长不定时巡查各岗位值班情况;

2 、检查上岗队员的在位情况、是否根据岗位工作规范进行和护卫队员的服饰及仪容仪表,如巡查中发现护卫队员违反规定者,登记清楚违规事项;

3 、然后在警告通知单填上队员违规事项上,由该队员在警告单上签名,交护卫队长,由队长按奖惩制度进行处理;

4 、发现队员做好人好事的,由班长书面报告护卫队办公室,由队长签署意见后转交总经理审批后报财务部门给予适当的奖金,并在队部通报表扬。

5、队长每三个月对督查情况进行总结,对出现不合格频率较多的事项提出措施进行改进。

计量制度 订单制度 认证制度

记账制度 讲师制度 设备制度

护卫队督查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1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