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巡逻工作指引制度

  保安员巡逻工作指引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员巡逻工作指引1.0目的:更好地做好楼宇管理工作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2.0适用范围:保安员巡楼工作指导3.0主要内容:3.1楼宇管理:3.1.1各栋楼宇楼梯必须保持整洁、干净,扶手无尘,墙、...


保安员巡逻工作指引
1.0目的:更好地做好楼宇管理工作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2.0适用范围:保安员巡楼工作指导

3.0主要内容:
3.1楼宇管理:
3.1.1 各栋楼宇楼梯必须保持整洁、干净,扶手无尘,墙、面无污渍,楼宇通道没有乱停放现象,窗户台面保持干净,若不达标及时通知清洁部;
3.2 房屋装修:
3.2.1 检查各房屋装修有无装修许可证,装修施工队有无资格证及装修人员有无临时出入证。
3.2.2检查是否不其它违规现象。
3.3 道路交通:
3.3.1 保证各道路畅通无阻,无停放现象,车辆必须停在指定地点,道路必须保持干净,无垃圾纸张杂物等。

4.0 公共设施:
4.1 检查小区各健身器材,娱乐设施,路灯、路标,指示牌等无损坏。

5.0 外墙:
5.1 保持干净,无乱涂乱画,空调是否放在指定位置,阳台有无乱搭衣物等。

6.0 商铺:
6.1 公共场所必须保持干净、整洁,门口无垃圾堆放,无车辆乱停放现象,不准乱挂宣传标语及衣物等。

7.0基本要求:不出现,脏、乱现象,无未配戴证件的人员进出现象,无设备损坏现象。

编写:审核:批准:日期: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保安员巡逻工作指引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1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