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文明服务公约制度

  保安部文明服务公约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部文明服务公约1.0目的:提高保安部队员的服务意识。2.0适用范围:确保服务质量保安部对员工追求服务标准的口号。3.0具体内容: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勇于护法,保障利益。尊重业主,竭诚服...


保安部文明服务公约
1.0 目的:提高保安部队员的服务意识。
2.0 适用范围:确保服务质量保安部对员工追求服务标准的口号。
3.0 具体内容:

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勇于护法,保障利益。
尊重业主,竭诚服务。
严于守已,宽于待人。
一视同仁,举止得当。
注意礼节,讲究原则。
面对住户,保持仪容。
相遇住户,必须礼让。
忠于职守,团结协作。
服装整洁,用语文明。

4.0基本要求:
4.1严格约束自己,提高文明建设,严格执行和落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编写:审核:批准:日期: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保安部文明服务公约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1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