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准备队采煤机检修工 岗位行为规范

  安装准备队采煤机检修工 岗位行为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单位安装准备队岗位名称采煤机检修工编号PMGFQK-AZD-17任务描述负责采煤机的日常检修及维护。所需工具和设备便携式瓦斯报警仪、钳子、扳手、螺丝刀、矿灯所需个人防护用品安全帽、自救器、...

单位
安装准备队
岗位名称
采煤机检修工
编号
PMGFQK-AZD-17
任务描述
负责采煤机的日常检修及维护。
所需工具和设备
便携式瓦斯报警仪、钳子、扳手、螺丝刀、矿灯
所需个人防护用品
安全帽、自救器、防尘口罩、手套、工作服、胶靴
安全要点
负责采煤机的检修、维护、抢修工作
责任范围
1.负责采煤机的检修、维护、抢修工作。
2.经常检查煤机滚筒截齿是否缺少或磨损严重,检查上下摇臂的油位是否符合要求,检查煤机机身连接螺栓,检查煤机行走部及牵引部是否正常,检查运输机齿轨是否有需要更换的,检查电控箱、端头站、主控箱。
岗位标准
岗位技能
1.熟悉采煤机性能和完好标准等知识,具备检修维护等相关知识。
2.有较强的判断事故和处理事故的能力。
工作内容与要求
1.负责采煤机的日常检修及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完好。
2.保持采煤机机身清洁卫生,做到文明生产
3.认真做好检修记录。
4.检查各部紧固件应齐全、紧固。
5.润滑系统中的油嘴、油路应畅通,接头及密封处不漏油,油质、油量应符合规定。
10.摇臂、截割电机温度正常,截割电机冷却水路畅通。
11.液压系统中的连接件、油管、液压阀、千斤顶等应无跑、冒、滴、漏现象。

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工程项目管理办法 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安装准备队采煤机检修工 岗位行为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09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