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准备队巷修工 岗位行为规范

  安装准备队巷修工 岗位行为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单位安装准备队岗位名称巷修工编号PMGFQK-AZD-15任务描述负责机风两巷的巷道失修棚子的维修及机风两巷替U支工作所需工具和设备便携式瓦斯报警仪、钳子、扳手、矿灯所需个人防护用品安全帽、...

单位
安装准备队
岗位名称
巷修工
编号
PMGFQK-AZD-15
任务描述
负责机风两巷的巷道失修棚子的维修及机风两巷替U支工作
所需工具和设备
便携式瓦斯报警仪、钳子、扳手、矿灯
所需个人防护用品
安全帽、自救器、防尘口罩、手套、工作服、胶靴
安全要点
1.严格按照措施要求进行施工
2.替U支时必须执行先支后回制度
3.单体柱必须穿柱鞋栓防倒绳,支柱打成一条直线
责任范围
负责机风两巷的巷道失修棚子的维修及机风两巷替U支工作
岗位标准
岗位技能
1.熟悉本岗位的操作标准、工艺流程以及工程质量标准。
2.有较强处理顶板事故和替U支技能。
工作内容与要求
1.严格按“三大规程”及“采煤工作面质量标准”操作,搞好自保、互保和联保,杜绝“三违”现象。
2.接班后,要查看所分管机、风两巷的支架情况,发现有空帮、漏顶、掉棚、歪棚等现象,立即进行处理。
3.对回掉的钢梁要及时外运到指定地点码放整齐。
4.确保工作面机风两巷的畅通,保持维修后的巷道符合规定要求。
5.替U支过程中,坚持敲帮问顶制度,并设专人观山,随时注意观察顶板状况,防止顶板落石伤人,必要时打好临时支护。维修地点遇大冒顶时,必须立即进行处理和抢修。
6.替U支地点的各种管线、设施等都要妥善保护,防止损坏。
7.保持工作环境的卫生,经常清理工作地点的杂物、浮煤、浮矸,排除积水,钢梁、物料必须码放好,电缆、信号管路吊挂整齐。
8.积极参加本单位组织的安全学习、业务技术学习,不断提高操作水平。

停电应急预案 防汛应急预案 h7n9应急预案

电工操作规程 保安工作制度 焊接工艺规程

安装准备队巷修工 岗位行为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09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