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准备队党支部书记 岗位行为规范

  安装准备队党支部书记 岗位行为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安装准备队党支部书记岗位行为规范单位安装准备队岗位名称党支部书记编号PMGFQK-AZD-02任务描述负责本队党支部党务工作,协助队长组织完成本队的安全生产任务及各项指标,抓好本队思想政治及...

安装准备队党支部书记岗位行为规范
单位
安装准备队
岗位名称
党支部书记
编号
PMGFQK-AZD-02
任务描述
负责本队党支部党务工作,协助队长组织完成本队的安全生产任务及各项指标,抓好本队思想政治及职工培训工作
所需工具和设备
便携式瓦斯报警仪、矿灯
所需个人防护用品
安全帽、自救器、防尘口罩、手套、工作服、胶靴
安全要点
1.学习矿党政下发的各项文件及文件精神2.认真做好党支部党务工作,协助队长组织完成本队的安全生产任务及各项指标,
3.抓好本队思想政治及职工培训工作
责任范围
1.负责本队日常的支部工作。
2.全面负责本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全队的精神文明建设。
3.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工作。
4.积极发挥群监员的能动性,要求群监员及时反馈现场存在的问题。
5.负责本队安全活动的开展,协助队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6.充分发挥党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身边无事故。
7.经常深入井下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
岗位标准
岗位技能
1.熟悉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和政策。
2.具有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服务能力和社交能力。
3.能够为战线领导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
工作内容与要求
1.认真贯彻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法律、法规,随时纠正忽视安全的错误思想和倾向,发挥好监督作用。
2.监督检查“三大规程”贯彻执行和安全质量进展情况。
3.督促质量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深入现场,做到“四不生产”。
4.积极支持搞好各项安全活动和技术教育。
5.参加安全质量自检、陪检和事故的抢救,督促检查事故追查处理。
6.负责本队应急避险演练教育培训、协调沟通工作。
7.认真贯彻矿职业安全健康管理规定、制度,抓好本单位职业安全健康工作。

司务长职责 司炉工职责 qiquha.cOm司炉职责

合作社职责 合同职责 合约部职责

安装准备队党支部书记 岗位行为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