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区工会主席 岗位职责

  通风区工会主席 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的群监工作和协安工作。积极协助党政领导搞好安全生产,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2、了解职工思想和生活状况,为职工排忧解难。配合支部书记抓好出勤、进...

1、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的群监工作和协安工作。积极协助党政领导搞好安全生产,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
2、了解职工思想和生活状况,为职工排忧解难。配合支部书记抓好出勤、进行家访。
3、组织落实职代会提案,实事求是地向上级党委工会等组织和有关部门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权益,做好会员的组织工作和工会日常管理工作。
4、领导和组织职工积极开展技术培训、技术练兵、技术比武和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民主管理活动。
5、坚持在区党支部的领导下协调党政班子成员、共青团组织、妇联组织之间的工作,维护班子团结。
6、做好选树典型,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竟赛和创收创效活动。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通风区工会主席 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