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准备队材料员库管员 岗位行为规范

  安装准备队材料员库管员 岗位行为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单位安装准备队岗位名称材料员、库管员编号PMGFQK-AZD-24任务描述精心组织和协调生产需要的所有物料的供给和发放所需工具和设备便携式瓦斯报警仪、矿灯所需个人防护用品安全帽、自救器、防...

单位
安装准备队
岗位名称
材料员、库管员
编号
PMGFQK-AZD-24
任务描述
精心组织和协调生产需要的所有物料的供给和发放
所需工具和设备
便携式瓦斯报警仪、矿灯
所需个人防护用品
安全帽、自救器、防尘口罩、手套、工作服、胶靴
安全要点
1.保证物料的正常供应
2.设备、配件必备齐全
责任范围
1.精心组织和协调生产需要的所有物料的供给和发放
2.熟悉设备性能完好标准等知识,具备工业供电、配电,运输系统自动化控制等知识。
3.熟知井下所有设备型号及配件
岗位标准
岗位技能
1.熟悉生产所需的所有配件的型号和用途,以及每月的消耗量
2.具有一定的材料消耗管理能力。
工作内容与要求
1.坚守工作岗位,配齐消防器材,确保材料库安全,本单位安全质量所需材料,备用齐全。
2.材料库物料做到件件入帐本,发放有登记。备品备件摆放规范化,材料库文明卫生。
3.材料员每月必须下5个井,到现场掌握材料消耗时间情况。
4.及时向队领导汇报材料备用及投入情况,按要求填送各种报表。
5.遵章守纪,切实搞好自主保安
6.管好“一通三防”及有关要求所规定的材料、设备,保证安全质量需要。
7.负责新设备的验收、分类、建帐。
8.办理设备的领用、回收、维修手续,并把设备型号、编号记录清楚,参加设备的移交工作,严把设备质量关。
9.严格执行有关设备的各项规定、制度,加强设备管理工作。
10.积极参加安全业务知识学习和安全会议,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安装准备队材料员库管员 岗位行为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