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准备队验收员 岗位行为规范

  安装准备队验收员 岗位行为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单位安装准备队岗位名称验收员编号PMGFQK-AZD-09任务描述负责当班的工程质量验收、出勤人员的记分工作所需工具和设备便携式瓦斯报警仪、卷尺、矿灯所需个人防护用品安全帽、自救器、防尘口...

单位
安装准备队
岗位名称
验收员
编号
PMGFQK-AZD-09
任务描述
负责当班的工程质量验收、出勤人员的记分工作
所需工具和设备
便携式瓦斯报警仪、卷尺、矿灯
所需个人防护用品
安全帽、自救器、防尘口罩、手套、工作服、胶靴
安全要点
1.验收采面工程质量
2.当班上班人员工作任务及工分记录清楚
3.工作中积极制止违章作业人员
责任范围
负责当班工作面所管辖的工程质量验收及所有出勤人员的记工作
岗位标准
岗位技能
1.熟悉本队的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及工程质量施工标准。
2.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现场估分能力。
工作内容与要求
1.严格执行“三大规程”、质量验收标准、措施、单位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本岗位“一通三防”及有关要求。
2.熟练掌握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带齐量具,上尺上线验收。
3.工作中,严格按标准验收,对不合格工程不得验收,有权责令其反工,达到标准后方可验收;并做好当班验收单。
4.及时准确、真实地向值班人员汇报当班完成任务情况。
5.下班后,如实向队值班领导汇报工作面安全质量和工程质量情况及存在问题,以便值班领导安排平衡解决,保证安全质量。
6.按时参加安全活动。搞好自保和互保。对本职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责。

质管部制度 质量制度 贸易制度

贸易部制度 费用制度 资产制度

安装准备队验收员 岗位行为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