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调度员 岗位责任制

  通风调度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经常深入井下了解掌握矿井通风和防尘管路系统等情况,熟悉避灾路线。2、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井下反映汇报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安排处理,并向区值班人员汇报,重大问题立即汇报矿调度所,做...

1、经常深入井下了解掌握矿井通风和防尘管路系统等情况,熟悉避灾路线。
2、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井下反映汇报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安排处理,并向区值班人员汇报,重大问题立即汇报矿调度所,做好记录。
3、认真做好各项记录、台帐,做到字迹清晰,数据准确。
4、掌握通风区井下工种的岗位责任制,了解基本操作规程,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5、及时审核测气和放炮手册,并签字。
6、认真落实矿、区安排的各项工作。
7、认真填写瓦斯日报,并及时上报有关领导审阅。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通风调度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