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防调度员 岗位安全责任制

  通防调度员 岗位安全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通防调度员负责通防日常生产调度指挥工作,记录当班的生产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值班记录,重大问题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必须经过培训持证上岗。...

通防调度员负责通防日常生产调度指挥工作,记录当班的生产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值班记录,重大问题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必须经过培训持证上岗。
一、岗位职责
第1条 负责当班的生产调度工作。
第2条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方针、政策,听从工作安排,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第3条 了解本科的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及时向有关领导提供通防信息。
第4条 深入现场,了解和掌握通防设施安装、使用情况,熟悉采场情况。
第5条 按规定要求,及时向公司通防调度汇报有关情况。
第6条 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交接班工作内容要清楚,参加当班发生的事故分析。
第7条 负责当班工作记录、台帐、报表的填写。
二、责任追究
第8条 工作期间脱岗,影响正常生产调度的,通防调度员负直接责任。
第9条 值班期间发生的问题没有及时汇报和安排,影响安全生产的,通防调度员负直接责任。
第10条 由于工作不负责任,对监控系统出现的异常现象没有及时发现,导致问题扩大化的,通防调度员负直接责任。
第11条 对领导安排的工作、会议没有及时通知传达,影响工作正常进行的,通防调度员负直接责任。
第12条 值班期间对各类生产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不及时、不准确,通防调度员负主要责任。
第13条 调度失误导致工作被动或他人受伤害的,通防调度员负直接责任。
第14条 对上述负直接责任、主要责任的,应根据情节严重程度按照有关法律、规定给予行政处分、经济处罚、追究刑事责任。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通防调度员 岗位安全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1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