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科职责范围责任制度

  地测科职责范围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地测防治水工作是煤矿生产一项重要的技术基础工作,是煤矿生产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煤矿地测工作,严格技术管理,充分发挥其“尖兵”和“眼睛”的作用,以适应安全生产的需要。二、煤矿地测...

一、 地测防治水工作是煤矿生产一项重要的技术基础工作,是煤矿生产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煤矿地测工作,严格技术管理,充分发挥其“尖兵”和“眼睛”的作用,以适应安全生产的需要。
二、 煤矿地测防治水工作必须在矿长、总工程师的领导下,结合煤矿各阶段的重点工作,有针对性解决生产中的有关地测防治水问题、地测工作,根据煤矿当前生产和长远发展的需要有计划的进行。
三、 地测防治水工作的基础任务
1、 根据煤矿生产不同阶段的需要,提供有关各种地质、测量资料,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依据。
2、 及时解决和预报生产中遇到的地质问题,测设井巷施工的位置和方向,指导生产、施工,按设计要求正确进行。
3、 在本矿区内寻找煤炭作业,增加可采储量,保证矿井生产和改造扩建有可靠的物质基础。
4、煤炭资源的合理开发和井巷施工进行业务监督。
5、学习先进技术,推广先进技术装备,开展科研攻关,加强地测工作现代化。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地测科职责范围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1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