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检查员 重点岗位职责

  瓦斯检查员 重点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瓦斯检查员必须经过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2、瓦斯检查员在安全生产中起监督检查作用,对本班内所在工作面的通风、瓦斯事故负责主要责任。3、遵守矿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

1、瓦斯检查员必须经过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
2、瓦斯检查员在安全生产中起监督检查作用,对本班内所在工作面的通风、瓦斯事故负责主要责任
3、遵守矿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配合矿、队领导抓好安全生产。
4、必须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并清楚班前会布置的工作任务,按时对所管辖范围的通风巷道、通风设施、局部通风、瓦斯监测仪器和设备完好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
5、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瓦斯检查工作,负责处理当班出现的瓦斯超限及局部瓦斯积聚,如不能处理时必须立即向矿调度室汇报。
6、对可能导致瓦斯、煤尘事故发生的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及破坏安全措施行为立即制止。遇有事故隐患及时与现场管理人员配合,促使其立即解决,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7、监督采掘工作面打眼、装药、炮泥封填、水炮泥的使用及放炮撤人、设岗、停电等工作,严格按规程措施要求执行。

拓展职责 招商职责 招待所职责

招标职责 招生职责 招聘职责

瓦斯检查员 重点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1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